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童舒昨晚走进《超级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小敬)昨晚,杨童舒接替李静主持的第一档《超级访问》昨晚已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不少观众反映,杨童舒的“第一炮”打得并不响,她本人也自嘲自己首期节目的表现像个“傻冒”。

  综艺频道一直负责对《超级访问》编辑工作的杨峰告诉记者,他觉得杨童舒主持得一般,反应有点慢。该期节目嘉宾罗中旭是第二次上《超级访问》,和戴军你来我往,笑料不
断。杨童舒只能在旁说些“是”、“对”这样的话,不像主持人,倒更像个观众。杨峰说:“以前的《超级访问》除了主持人和嘉宾的沟通之外,李静和戴军之间的也有许多精彩有趣的对话,而这期主持人之间几乎没有让人开怀大笑的对话。”

  一星期前,北京电视台已经播出了这期节目,北京观众对杨童舒评价如何呢?记者拨通了原《超级访问》女主持李静的电话。李静说:“我挺满意,毕竟杨童舒是第一次和戴军合作,能主持成这样已经比我预想得好多了。北京地区观众反响也不错,我前两天去协和医院检查身体,医生护士们都说,‘你们那新主持长得挺漂亮。’”李静的预产期在3月下旬,她重返《超级访问》至少还要半年,她透露,马上《超级访问》就要录制新节目,“我相信他们俩会越来越默契的。”戴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说:“我们过年前录了4期,挺开心的,也是嘻嘻哈哈着录完的。李静比较闹,杨童舒比较安静,反正还得慢慢磨合呗。”同时他也否认了是因为和杨童舒合作不默契才萌生离意的说法,一再说:“她是个不错的主持人。”

  当记者采访杨童舒时,她一听到记者来意就叫了起来,“啊?南京现在才播呀。我特别不希望大家看到第一期。大家肯定会觉得,这‘傻冒’怎么主持成这样!”她说,这个节目接得很匆忙,第一次录制的时候对整个流程也不是很了解。而且自己是第一次和戴军搭档,特别怕抢了他的话。“就连服装都不是我自己选的,感觉特别不顺。加上我对罗中旭并不很了解,所以听的时候比较多。在北京播出的时候好多朋友都大吃一惊,说一点儿也不像我。不过还好,我的个人网站上,观众评论还不错。”杨童舒表示,她第二期的表现比第一期好多了,“我用了自己的服装,参与了前期策划、讨论,跟戴军也有了一定程度的默契。而且嘉宾是金巧巧,我们以前合作过两部电视剧,非常熟悉了,所以揭起她的‘老底’来决不‘心慈手软’。”

  杨峰因为工作关系已经看到了后面几期节目,他也告诉记者,杨童舒的表现越到后来越好。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