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童村回荡《同一首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7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同一首歌》节目组走进儿童村。
幽默的表演逗乐了孩子们。
蔡国庆为孩子们唱歌。本报记者 张 立摄
  本报讯(记者柳治何树青)昨天下午,天津SOS儿童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剧组的演员们,一行包括蔡国庆、张行、顾海滨、刘纯燕、王璐瑶、金波、李丹阳、朱晓琳、黄鹤祥、中国力量等,他们以文艺联欢会的形式,与儿童村的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下午。

  由于是与小朋友们一起联欢,演员们演唱了不少儿童歌曲。一开场,大家便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走到孩子们中间。看到平时只能在电视中见着的叔叔阿姨与自己贴身坐在一起,孩子们非常高兴,正如歌中所唱“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颜”。到了儿童村,演员们也成了爸爸、妈妈,“蔡爸爸、金爸爸、王妈妈”的呼喊声不绝于耳,演员们好像也很喜欢这个称呼,不断地把孩子抱在腿上亲几下,无形中流露出“爸爸、妈妈”对孩子的关爱之情。

  精彩的文艺表演是联欢会的主要内容,蔡国庆抢先送上了《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李丹阳把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献给儿童村的妈妈们;王璐瑶演唱了自己刚刚拍摄的一部喜剧电视剧的主题曲《大菜缸》;金波带来的歌曲是《我们是朋友》;黄鹤祥不仅拿出了成名作《九妹》和好听的新歌《心中只有你》,还穿插表演了李小龙的武术,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朱晓琳一首耳熟能详的《妈妈的吻》让儿童村到场的妈妈们激动不已;歌坛常青树张行表演了《迟到》和《小松树快长大》,祝愿小朋友们也能像小松树一样快快成长起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除了专业表演外,孩子们与演员之间的互动也为联欢会增添了几分欢乐的气氛。一位上初三的女孩先是当上顾海滨演唱的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女主角,然后又与蔡国庆合作了一出双簧,其机智的发挥令蔡国庆长出一口大气:“感谢你没有难为我。”一位叫王洁的小女孩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现代舞《快乐女孩》,其活泼的表现引得演员们一起合跳,王璐瑶跳得尤为兴奋,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儿童村的孩子们多才多艺,木琴、洋琴、大提琴,样样都行,小合唱团还为客人们演唱了《春天在哪里》。在击鼓传“猴”的环节中,儿童村的王村长被罚表演节目,在孩子们《新年好》的歌声中,王村长扭起了大秧歌,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孩子们说:“这些平日里只能从电视中见到的‘大演员’来到自己面前演唱,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失去了亲人,却没有失去社会的关爱,这场演出,让我们感到爱是平等的。”

  摄制组负责人对记者说:《同一首歌》的爱心大行动已举办过多次,都收到很好的效果。《同一首歌》将以自己特殊的形式,帮助社会上需要爱心的人群,这类演出将继续进行下去。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