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婷被曝已经结婚 贪恋二人世界想做“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情人节刚过,记者便闻听了南京籍演员梅婷结婚的消息。于是昨日记者特意致电梅婷,其经纪人接听,并称梅婷正在拍戏,不方便接听。记者提出因为看到有关梅婷结婚的消息,故想采访,其经纪人并没有对此说法予以否认,于是记者追问梅婷的先生是否叫鄢泼,经纪人说“是的”,不过他表示因为这些都是梅婷的私事,有关问题他不好代答。由此看来,梅婷结婚的消息属实。只是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未能打通梅婷的电话。

  不过,一位北京某媒体知情人却私下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梅婷与其丈夫从相识到相爱的小故事。那是个朋友间的聚会,梅婷和鄢泼随着各自的朋友坐在同一张餐桌旁。鄢泼前些年一直在法国学习、工作,根本不认识梅婷是谁,也不知道梅婷是个颇有知名度的演员,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儿人漂亮,又随和,梅婷却只对餐桌上的大虾感兴趣。这顿饭圆满结束了,鄢泼可不想让这个漂亮的女孩儿在视线中消失,他斗胆要了联络电话,此后他便多次邀请梅婷共同进餐。

  梅婷开始有些顾虑,后来她决定跟朋友一起去赴约。再次坐在一起吃饭,她的注意力就不仅仅是盘中美食了。她仔细地观察了这个虽称“泼”却文静、温和的青年,他的言谈举止体贴、周到且很有分寸。上海的冬天潮湿阴冷,鄢泼巧妙地给梅婷选了一条围巾,带着夜宵一起送到了拍摄现场。很快,梅婷觉得跟这个长她6岁的青年坐在一起聊聊天,是件让人身心都能放松、很惬意的事,心中的好感与日俱增。

  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钱钟书先生在《围城》中曾有这样的叙述:如果两个人经过旅行之后还能够相处的话,那才可以结婚……于是,他们决定结婚了。

  鄢泼的母亲本是南京人,当年从南京考进北京,就读于工艺美院,后来嫁给了鄢姓青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舞美设计鄢修民。今天,鄢家这一代青年又娶了一位南京姑娘,而且这个姑娘也是为了追求艺术考进北京读书。没结婚时,梅婷总让工作把自己的时间都填充得满满的。现在她在北京有了自己的小家,有了让她留恋的二人世界,她又眼馋起那些到点就能下班,下班就去买菜然后回家做饭的人了。

  工作中不管什么时间休息,她都要给鄢泼打个电话,跟老公聊上几句,心里才觉得踏实。温和的丈夫原先学的是美术,做平面设计得心应手,后来对视觉传播有兴趣。在妻子的鼓励下,他坚定了尝试新行当的决心。特约记者 朱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婷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