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安全套惹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2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恋爱中的宝贝》因周迅的“激情戏”而备受瞩目,记者昨日从有关业内人士处获悉,由于媒体宣传该片过于集中一刀未剪的“激情戏”和把这部电影与“安全套”挂钩,所以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注意此片,原先将正常发行的音像面临禁发,而电影片头的15秒钟杰士邦安全套广告也将被替换。

  安全套广告影响不好

  “情人节”当晚,《恋爱中的宝贝》光南京工人影城当天票房就达到10万,创下近年来单天票房之最,和平影城也场场爆满。而影院与商家将促销《恋爱中的宝贝》与情人节巧妙结合,特地在电影院门口派送“安全套”和玫瑰花。《恋爱中的宝贝》在电影片头插播安全套广告,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与议论。

  据了解,安全套广告无论是平面媒体还是电视媒体都只能在公益广告中出现,央视也只在前不久的艾滋病宣传日中播放过一次安全套广告。而此次《恋爱中的宝贝》片头15秒广告是厂商委托一家大型广告公司制作的,经过有关部门审查后才得以顺利播放。广告片中,一个卡通的安全套形象站在球门前接住了一个个足球的进攻,言简意赅的画面很有指向性。少数观众看了此片后表示:这种广告若给儿童观看影响不好,他们对这个卡通形象会产生好奇。

  音像产品可能流产

  南京杰士邦公司的张磊小姐在听到广告将被撤换时,显得有些不理解:“我们的产品是健康的,只有那些思想不健康的人看了我们的广告才会联想翩翩。我们将努力争取广告的正常播放。”

  电影前禁播安全套广告早已不是新鲜事,去年《黑客帝国2》放映前,曾有“绿茶”牌安全套要插播贴片广告的消息,但后来中影公司以广告不符合电影内容为由拒绝播映。而《恋爱中的宝贝》之前插播广告倒是通过了中影公司的批准,但“宝贝”剧组一行在全国12个城市巡回宣传,所到之处几乎都被问到“激情戏”与“安全套”的问题,这令导演、演员和制片都十分尴尬。

  某电影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有关部门很可能拿这个广告开刀。而比电影晚发15天的音像产品说不准也会因此受牵连,导致发行流产。”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