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官司缠身濒临破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2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26年且身份贵为“天王”的刘德华本应是圈中最富有的艺人之一,但日前却有消息称,刘德华近年来不但官司缠身,赔了多年的血汗钱,还濒临破产。

  刘德华似乎对商业投资相当感兴趣,只是财运一直不佳。从1990年创办天幕电影公司到2002年加盟加际娱乐,华仔不仅鲜有赢利,而且每次投资都要赔上过千万的血汗钱。据调查,1995年天幕公司经营失败,直接导致华仔赔进四千多万,2000年麦绍棠以中建名义注资天幕,但2002年两人决裂,中建要求法院向华仔索偿1.5亿,最后还是寰亚老板林建岳用五千万为华仔赎回合约,双方才庭外和解。之后,刘德华又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借了五千万应急,并以拍戏来还债。

  屡战屡败的刘德华依然痴心不改,2002年6月他高调加盟加际娱乐,去年却与多年好友兼加际老板娘伍曼英翻脸,最近双方更到了互相控告的局面。据某知情人士分析,虽然华仔赚钱有道,但多年来做生意的亏空以及几个官司所耗费的金钱,几乎把他26年所赚的血汗钱全部蒸发,假如刘德华与加际的官司再败北,他必将陷入经济危机。

  华仔近日一从日本回到香港,便马上去拍摄代言的广告新照。而一拍完代言广告照,刘德华又匆匆赶去与曾志伟商量拍摄电影的事宜,看来他只有拼命工作以缓解财务危机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