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愿再提个唱“耍大牌”钟镇涛拍 MV哭不出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2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思佳今报讯经历了离婚和破产,钟镇涛的生活似乎总是曲折坎坷。不久前在上海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后,钟镇涛又传出了“在沪耍大牌导致个唱停演两场”风波。昨天,钟镇涛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回应说,“我们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不愿再提,钟镇涛目前正在台湾地区为新专辑作宣传,他也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网上的报道之后,我们马上就跟上海方面取得了联系,
但他们否认对记者说过钟镇涛耍大牌之类的话,所以我们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消息。”该负责人还表示,“我们都是按合同办事的,不过这个时候再多说什么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耍大牌”风波刚过去,钟镇涛日前在台湾地区拍摄新歌 M V时又遇到了麻烦。因为钟镇涛在MV中有落泪镜头,但他偏偏认为男人不能在人前落泪,所以拍摄哭戏时,一直无法入戏。况且拍摄地点是在饭店,无法清场,最后逼得钟镇涛当场大叫“我又不是刘雪华,怎么能说哭就哭?”好不容易将情绪酝酿好了,碰巧又赶上任贤齐等好友来探班。因为搭建场景相当耗时,外加哭戏拍摄时间过长,钟镇涛等人当天差点被饭店赶出大门。这些还不算,拍摄雨景时,钟镇涛足足在大雨中被淋了四个小时,最终却只被导演保留了三秒钟镜头。

  事后谈到如此辛苦的拍摄,钟镇涛颇为无奈地说:“我觉得自己就像歌名一样,其实我没有那么坚强。”新闻链接:

  2月2日,钟镇涛开始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办个人演唱会。原本应于2月8日结束的“个唱”却于本月5日提前结束,后三场演唱会宣布取消。2月7日,有媒体曝出兰心大戏院取消钟镇涛后三场演出是因为:一、钟镇涛在来沪演出前没有提前来作宣传,而且在演出期间,他“大牌”地谢绝一切媒体采访,这种态度直接打乱了剧场和主办方的宣传推广计划,也影响了演出的市场销售;二、钟镇涛的演出排练均在香港进行,剧场和主办方无法提前掌握演唱会的内容和整体风格;三是钟镇涛来沪之前已患感冒,演出期间由于不适应上海的气候,导致身体状况始终欠佳,对演出质量也产生了影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