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情人节找到东家 胡兵不再孤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情人节,是万千爱侣示爱的最佳时机,也是“大众情人”胡兵的生日。在现实生活中,英俊潇洒的胡兵却没有爱情的滋润。但在爱的旅途上孤孤单单的他,因为正式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而不再孤单。

  新东家为胡兵主办的仪式隆重热烈,媒体云集,胡兵的父母兄长也到现场,公司旗下艺人更纷纷带着礼物赶来祝贺。不能赶到现场的名模王海珍,特地请好友戴军捧一束娇艳玫
瑰赠予。签约现场,记者相机灯光闪烁,歌迷呼声四起:“胡兵,胡兵,我爱侬,爱侬爱到骨头里!”忙着与新东家签约的胡兵喜笑颜开,频频扭头张望,不断重复着“谢谢你们!”

  仪式上,胡兵宣布,自己的个人网站“兵兵HOUSE”正式开通,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与歌迷网络传情。胡爸爸和胡妈妈面对媒体,激动得有些笨嘴拙舌,胡兵抢过话筒:“其实,我妈妈是很能说会道的,今天有些紧张罢了。”孝顺之心可见一斑。

  胡兵告诉记者,他与国际电视总公司在签约之前就有了长期愉快的合作。在《粉红女郎》和《啼笑因缘》中,胡兵演技有了极大飞跃,显现出良好的潜质,从偶像派逐渐转型为实力派。签约后,胡兵即将领衔《粉红女郎》续集《摇摆女郎》,与“哈妹”薛佳凝“单独发展”。为了表达心中的喜悦,薛佳凝昨天不远万里赶到现场,与胡兵来了个深情相拥。胡兵介绍称,在新剧中,他依旧是一位“大众情人”,继续幸福地生活在美女堆中,和“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等大演对手戏。不过,剧中他不再是衣食无忧的富家子弟,而需要自己艰辛打拼事业。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