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凤娇爱子心切不惧曝光 片场频频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凤娇为了儿子陈祖明,前往狗仔队最多的云南片场。
  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重要的女人。林凤娇是成龙与陈祖明之间的桥梁,也是这两个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为了成龙,林凤娇抛开正好的演艺事业,退出演艺圈,不再与外界有任何公开接触,但为了儿子,她却前往狗仔队最多的云南拍戏现场,陪伴在儿子身边,看得出林凤娇对儿子的付出。

  林凤娇对现在年轻人而言,也许是个陌生的演员,就连与陈祖明同拍戏的陈柏霖都反问记者说:“她很红吗?为什么大家都要问她,好像要跟她有关系。”曾是台湾当红的演员,年轻人却不认识她,乃是她自从怀了陈祖明、嫁给成龙之后,便不再出现公开场合,就连成龙发生“小龙女”绯闻事件时,林凤娇都躲著,不让任何人找到她。连去年金马奖40力邀她,她也被拒绝出席。对大家而言,她的生活就像个“谜”。

  但为了儿子陈祖明闯荡演艺圈,她竟肯出现在云南拍戏现场,当儿子的助理与咨询对象,陈祖明对她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这些年成龙在外闯事业,陈祖明在美国的生活,全由林凤娇一人打点,儿子的一切,现在连老爸成龙都不能插手,因为林凤娇要成龙闭嘴,不能再谈儿子,他的演艺事业也全由林凤娇打理,香港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都说:“找陈祖明拍戏,什么计画要问大嫂,她准才能谈。”(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