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北英皇“108将”上考场 “考官”成龙为学生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2月13日,成龙与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来到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为该校第一期“准艺员”1A阶段考核担当监考工作。在看完学生汇报演出的小品《啼笑皆非》后,成龙真诚地为这批新学员打气:“要有很好的成就是要经过很多的考验和磨炼的,我的成功是很不容易的,是经过无数的‘考试’和‘种植’后得来的,你们现在正是在种植和培育,当有一天机会来了,抓住了就不要放过。”

  成龙可谓来去匆匆,考试的节目有50多个,而他只现场看了一个,他说:“时间很紧,但我还是来了。其它的汇报演出我看不了了,但我会把这些节目的光盘带回去看,我会好好地看,取得好成绩的学员有可能会在我们的电影里担任角色,大家加油!”成龙的结束语让现场的学生们很亢奋。

  据了解,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在教学上采取自身独创的3A教学模式,学员们目前已经完成了1A的全部课程。为了能让“准艺员”们能够有一颗平常心应对考核,成龙与杨受成此行都非常低调。据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沙先生介绍:成龙此行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要为他2004年的电影新片物色合适的演员人选。谈到新一届准艺员的招考工作,刘沙先生说:“现在在北京地区招生的情况非常好,但是为了能够让更多梦想成为演艺明星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顺延了报名、初试、复试时间,同时也准备在六月份高考结束后进行扩招。”

  据刘沙介绍,2003年10月,随着第一批准艺员顺利入学,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独特3A教学法开始首次实施。教学过程中,尤小刚和成龙分别来到专修学校为学生们授课,第一批108名准艺员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努力学习之后,已经逐步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一定基础的演艺人才。为了检验首批准艺员1A阶段的教学成果,本着对他们负责的态度,了解每一个准艺员自身的状况,更好地帮助他们找准自身定位,规划好日后的发展方向,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精英将分几批赶赴北京,汇同中北英皇同仁,组成超强阵容的1A考核领导小组,对每一位准艺员分别进行艺能评定,并且为每一位准艺员量身制定发展计划。成龙与杨受成此行也是整个工作计划中的一个环节。在考场外成龙表示:我们更多的应该教给准艺员们一种学习方法。因为演艺之路不仅光彩、也是充满艰辛的,演员拼到最后拼的是文化和努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