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恩恩怨怨何时了 毛阿敏前男友著书还原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著名歌星毛阿敏的前男友张勇最近撰写了《我理想搁浅的沙滩张勇毛阿敏音乐情感历程还原录》一书,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该书披露了作者当年与毛阿敏同居的生活,否定了对他不利的传闻。

  张勇曾是东方歌舞团的电吉他手。他在书中回忆道,1987年深秋一天,他在编辑歌曲磁带,一位朋友给他推荐了毛阿敏……在北京一个筒子楼里,张勇等了20分钟,门开了,
毛阿敏鲜亮地站在那里,笑着。张勇感到她刚刚化完妆,因为屋里有一股胭脂的味道。

  从这以后,他们开始了密切的交往,友谊加深。1989年12月的一天,邮递员送来一个信封,里面有澳洲大使馆签发的签证。张勇说:“批了。”毛阿敏泪水夺眶而出……张勇说:“我不去了。”毛阿敏说:“不行,你得走,好不容易的机会。”过了一会儿,她又冒出一句:“你要走就别回来。”

  毛阿敏偷漏税款事发后,张勇曾代她拎着装满20多万元人民币的箱子,迈上高高的台阶去税务局交税,这个镜头通过电视转播,家喻户晓。当张勇去了澳洲,却发生“毛阿敏30万元的家产被张勇变卖了”的沸沸扬扬……

  张勇自序道:试想,如果张勇我当年真的席卷毛阿敏的“血汗钱”逃往国外,现在怎么还能坦坦荡荡地回来?我可以承受被利用,但不能承受被诬陷;不能因为毛阿敏说“我只朝前看”就阻挡人们审视当年“事件”的真实面貌……谁搬起的石头就还给谁吧。

  现任一家世界著名音乐企业中国技术总监驻北京的张勇,在书中披露了毛阿敏如何从一名普通歌手成为红遍全国大歌星的过程。书中有不少毛阿敏的趣事及他与毛阿敏在一起的照片。

  记者张伟强(来源:劳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