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边是狼狗一边是专集 董文华左右为难不言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13 千龙新闻网

  “左边是狼狗、右边是专辑”,复出后的董文华因为一张新专辑市场低靡和自己狼狗扰人,再次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热点,昨天记者就她的专辑和她的狼狗采访了董文华,以及出品该专辑的上海某影音公司老板。面对如此尴尬的事情,董文华着实很为难,所以她始终不发表任何意见。

  市场惨淡要问发行

  董文华以一辑《港湾》复出歌坛,不出一个月,就有媒体报道“董文华《港湾》无人问津”和“董文华复出的路不平坦”,记者获悉,南京市场上的《港湾》同样反映很平淡。看来沉寂了两年的董文华确实受到了传闻的影响。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董文华,在电话那端,董文华冷淡地回答记者,她已经知道《港湾》市场惨淡的消息,不过这不是她本人的原因,她已经努力过了。“专辑销量是发行商的事情,去问他们吧。”

  《港湾》可以卖10年

  《港湾》发行公司老总曹建东告诉记者,相对于一些流行专辑来说,《港湾》发行的是比较少,现在总共制作了3万张。不过他认为,《港湾》的销售期和那些流行专辑的销售期是不一样的,“像这样的民族音乐专辑卖5年、10年都不是问题”。

  与李文的事你们别管

  董文华最近颇受关注的还有她和她狼狗与李敖女儿之间的矛盾,但是这个矛盾,一直都是李文在说,董文华很少表态。昨天,记者向她提及此事,董文华客气的语气一下子变冷了,“问专辑的问题,我不回答,还能为你找到采访对象,但是这个问题,我什么话都不会说的”,记者最后试图还想问点什么,她则大声地对记者说:“这件事,你们最好不要管”,之后“啪”地挂断了电话。(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