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机变》赶拍大结局 当地称要法办打人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24 千龙新闻网

  因“殴打记者事件”而备受关注的《千机变2》剧组日前在云南陆良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和之前与媒体剑拔弩张的态度完全不同,现在的剧组已经正式允许采访,并发放了记者证。目前,当地政府表示要法办打人者。

  沙林上演大结局

  昨日剧组很早就到沙林拍摄两场大结局的戏。一边是梁家辉、甄子丹率部族勇士冲入敌营准备大战,Twins成员钟欣桐、蔡卓妍姐妹厮杀,一时飞沙走石,好不热闹。

  在花都街附近的一个斜坡上,甄子丹一身黑衣杀手打扮,而梁家辉则穿得像丐帮帮主,手持木杖,戴一顶风雪帽和一副眼镜,模样古怪。两人骑马肩并肩冲在自己的部族勇士前面,甄子丹挥挥长枪,大声用广东话对勇士们呼喊着。

  甄子丹透露剧情

  甄子丹告诉记者,他扮演前朝的一位将军,联合梁家辉率领的西洋部族,一起帮助陈祖明扮演的太子推翻女王瞿颖,重新夺回朝政大权。

  成龙与甄子丹在瀑布下的一场激战是影片的高潮,之前有消息说这场戏将在云南石林大叠水瀑布下展开。但甄子丹告诉记者,大叠水瀑布只是取外景,而这场戏需要运用很多电脑特技,剧组已在广州搭了一个很大的摄影棚。成龙的戏份将安排在广州,并不会到云南。“除了他之外,吴彦祖、陈冠希的戏也都安排在了广州。”

  对于成龙为减轻儿子祖明的压力,考虑辞演《千机变2》的说法,该片监制介绍:“没这回事,我们没有收到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行凶照片成证据

  昨日,《千机变2》剧组在云南行凶打人一事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当地政府以非常积极的态度表示要法办凶手,还被打记者们一个公道。当地公安部门也已经抽调警力前往陆良追凶,而被打记者冯科拍摄的剧组人员行凶照片也成为了该案最有力的证据。

  《明星周刊》副主编表示:目前已经有至少三位目击证人证实了这起殴打记者事件是剧组有预谋有组织的一次犯罪行为。“我们已经给当地公安部门和剧组分别递交了一份材料,要求剧组交出打人凶手;要求剧组配合警方调查;要求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赔礼道歉;要求剧组赔偿受伤记者的医疗费、器材的损伤费等。”

  剧组始终未和《明星周刊》正面交涉,对此,《明星周刊》表示剧组的态度并不重要。“我们相信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是会为记者讨一个公道的。”(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