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和妮可没搞婚外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33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裘德·洛在入围奥斯卡影帝后心情很好的情况下,首次打破沉默,对媒体说明自己与妮可·基德曼的绯闻及婚姻破裂始末,毫无意外地直指这个绯闻全是子虚乌有的杜撰故事。

  裘德·洛以《冷山》二度入围奥斯卡,自然珍惜此次入围机会,虽然他早就放话全力支持西恩·潘称帝,但仍不忘为自己的绯闻“消毒”一番。毕竟美国影艺学院的评审们,向来重视入围者的品德远高于演技,裘德·洛还是得澄清自己在拍摄《冷山》期间与妮可的绯闻。当初裘德·洛被狗仔队拍到与妮可亲密共餐的画面,妮可早早就跳出来澄清,而低调处理离婚的裘德·洛,则一直未对外发言。他最近接受媒体专访时,打破先前的沉默,坚定表示自己与妮可的绯闻全是被捏造的故事,他们惟一发生过的亲密关系,便是电影中的几场吻戏及床戏,其他什么都没有发生,裘德·洛说:“我与妮可真的没有发生婚外情,我们只是互相了解的好朋友。”

  至于在与妮可绯闻传得震天价响的同时,裘德·洛的婚姻也宣告触礁,他说:“我与莎蒂间的婚姻问题,是早就存在的,并非因这桩绯闻而造成。”而且目前裘德·洛与前妻莎蒂早已各拥新欢,对于过往的失败婚姻,裘德·洛表示不再多想了。

  赖怡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