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池华琼:只对演戏有兴趣 不可能和管虎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50 千龙新闻网

  因为接受上海某杂志采访时爆出“导演管虎徇私而被删减在剧集《七日》中戏份”的消息后,池华琼成为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为此,记者日前特意前往电视剧《中华之剑》的拍摄现场探班,说到传闻,池华琼一脸委屈。但在被问到会否影响日后与管虎的合作时,她却肯定地表示:“会有影响。一起合作的机会可能是没有了。”

  剪戏:演员是很被动的

  说到“《七日》事件”,池华琼表示,“我从头到尾都很努力去演,最后被剪成这样当然不开心。宣传时说是四个人(黄磊、耿乐、马伊俐、池华琼)主演,出来时我的戏比配角还少,心里肯定是不平衡的。但剪刀在导演手上,演员有时候是很被动的。”池华琼透露,在拍摄期间已经发现她的戏份被删剪。“大概拍了两个星期后,我就发现戏份有偏差,至少跟公司之前给我看的故事大纲不一样。当然,我跟管虎并没有正面冲突,所有事情都是经纪公司去交涉。我只能说这是合作中产生的误会,可能在语言传递上也有一些偏差。而且,如果我因为不满意不高兴就离开剧组,对剧组和公司都会造成很大损失,所以就坚持演了下去。”

  那么管虎为什么要删剪池华琼的戏份呢?对此,池华琼认为管虎会比较清楚。“只有做过这件事情的人心里最清楚。”真如某杂志报道所言,是因为管虎偏袒马伊俐而删剪了池华琼的戏份吗?“我应该没有说过这话。采访时被问到他们两人的私生活,我只说关系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单把《七日》的部分挑出来夸大成这个样子,给我惹来这么多麻烦。”这件事情会影响到池华琼以后与管虎的合作吗?“肯定会影响。”她毫不犹豫地说:“我觉得交叉在一起的机会可能是没有了。”

  炒作:我对演戏更有兴趣

  在有关“《七日》事件”的报道中,有报道说是池华琼欲搭张珏的顺风车。这个说法让池华琼有些愤怒,“在这个所谓的‘炒作’之前,我本来就片约不断,从未想过这么恶心的东西会溅到我的身上来。一个演员把角色塑造好是最重要的。今天有人出名,明天也有人出名,但是,你留下了什么?我相信过了几十年一些演员的是是非非不会有几个人记得起。”

  对于目前“当红”的“炒作标兵”周璇、张珏,池华琼有些不屑又有些不解:“我不明白她们干嘛要出这样的名。总之,我相信以我和某某的事情来炒作的,肯定是些没戏拍、没有机会的人。有机会的人都忙着拍戏,谁有空做这些事情呢?相比出名,我对演戏更有兴趣。”

  戏路:希望可以多演警花

  演过大姐大和坏女人,在《中华之剑》中的池华琼终于可以演一回警察了。池华琼表示,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将戏路沿着“警花”的方向发展下去。“我不想再演坏女人了,那样的角色拍的时候好玩,但看的时候心情不好,老想着自己怎么能变成那个样子呢。所以演一些比较正的女人会好一点,算是改邪归正吧。”(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