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雨欣新专辑即将上市 《欢乐大年串串串》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谢雨欣新专辑即将上市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3月8日,谢雨欣新专辑《欣天/地》将隆重上市,其中收录了电视剧《天龙八部》的插曲《仰望》。据悉,为配合新专辑的发行,谢雨欣签约公司将会策划一个具有特色的发布活动。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

  推后播出

  信报讯(记者任嫣)原定于情人节档期上映的电影《青春爱人事件》因追加投资、精制后期,将推后上映。据悉,该片部分声效还将送到法国制作,而片尾曲由张亚东创作,王菲演唱。

  《欢乐大年串串串》重播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在春节期间播出的一档系列春节晚会《欢乐大年串串串》受到观众好评。应观众要求,这档节目将在2月23日晚CCTV-7重播。

  千名经纪人在京聚会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在北京红馆演艺工场,北京500余家文化企业的上千名经纪人在这里举行了一年一届的聚会。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手姜育恒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聚会。

  夏雨、袁泉

  “游戏2·14”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月14日晚,国内著名单身女性生活杂志《miss现代服装》在时尚浪漫的乐酷酒吧举办了“激情闪烁情人夜”活动。京城众多知名品牌公司的时尚单身白领和夏雨、袁泉等演艺明星共度了一个浪漫夜晚。

  “T628激情派对”

  信报讯(记者任嫣)14日晚,“T628激情派对”在京举行,李小冉、袁泉、夏雨等众多演艺明星同聚一堂。活动在名模姜培琳和张信哲的T628手机秀表演中开场,动感锐舞和互动游戏贯穿全场,主持人何炅和谢娜的搞笑对白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