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下百名少女模特 北京一模特公司蒸发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5日,40多名北京签约模特在苦寻无门的情况下,向北京朝阳经侦大队报了案,说她们被“凌晨银艺”模特培训公司骗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的孩子交了2600元,做了他们的签约模特,可只上了4次课,‘凌晨银艺’就再也找不到了。”15日上午,白女士黯然神伤地说。

  2003年8月26日,白女士14岁的女儿与北京“凌晨银艺”影视文化艺术中心签订了协议书,在交纳了2600元培训费后,成为该公司的签约模特。白女士的女儿小陈说,她们每周周末上一次课,每次课大约有两小时,只有一名叫刘为的老师教课。刘为大多数时候只是教模特们走步、开肩,有时候则让学生们自己跑圈。

  2003年10月初,小陈第四次去上课,负责“凌晨银艺”日常工作的佘丽花告诉她们,“凌晨银艺”所在地幸福一村十巷2号楼508室要装修,因此要放一个月假,什么时候开课另行通知。从那以后,佘丽花就消失了。

  另一位签约模特的家长张女士说,去年10月份,她曾无意中看过“凌晨银艺”对模特的登记册,大概有十五六页,每页有20多人,保守估计,“凌晨银艺”约有200多名签约模特。

  后来,有部分家长找到了代表“凌晨银艺”签订协议的签字人—————文秘接待王亚莉。王表示:“‘凌晨银艺’从去年8月份就发

  不出工资了,到现在还欠我3000多元,我也是受害者。”

  15日上午,40多位模特及家长无奈之下来到朝阳分局报案。朝阳分局经侦大队一位值班民警表示,他们已经开始调查此案。

  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