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 郑秀文 第三次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13年情路回放1991年:相识3年的安仔与Sammi(郑秀文),因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而传出绯闻。

  1996年:有传郑秀文和当时任职华纳高层的李进同游日本,翌年安仔和舒淇拍《飞一
般爱情小说》时也传过绯闻!

  1999年:郑秀文先后和古天乐及谢霆锋传绯闻,同时传出她已跟安仔分手。

  2000年:郑秀文和任贤齐到马来西亚拍摄电影《夏日的麽麽茶》,两人绯闻甚嚣尘上!

  2002年:安仔与Sammi分夺《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安仔在台上发表“厨房宣言”,此番话令台下的郑秀文感动落泪,两人重燃爱火。年尾两人再传分手,安仔被指公然在街上拥抱貌似张茜的女伴,而郑秀文也传出和古仔复合!

  2003年:安仔和郑秀文7月复合,10月安仔更向记者透露在日本购买了与郑秀文订情的戒指。

  2004年:年初安仔和Sammi大吵一顿,两人再次分手,安仔去意已决,单方面向传媒发表单身宣言。

  郑秀文和许志安长达13年的恋情,经历两次离合后,月前第三度分手。据透露,这次分手对Sammi造成了严重打击,原因是过往两次分手都是由她提出,安仔则一直痴心地静待Sammi回心转意,但月前两人闹了一场大架之后,安仔表现得去意已决,完全出乎Sammi意料。近日Sammi因为情变而心情抑郁,日日躲在家中,不愿见人,前日并缺席台湾地区的宣传以避开许志安(安仔)。

  Sammi情绪低落

  Sammi情绪低落得推却了近日的工作,上周五她原定要出席担任代言人的唇膏宣传活动,有关方面早上11时通知传媒,指Sammi因哮喘复发而缺席;情人节当日,一年一度在新加坡举行的“MTV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礼,Sammi夺得“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大奖,她同样以抱病为由缺席;前日她本要和言承旭在台湾地区宣传电影《魔幻厨房》,为避过和安仔一同在台湾地区现身的尴尬场面,Sammi两日前已表明因病不能出席。

  另一边厢,安仔主动出击,单方面宣布和Sammi分手的消息,一改过去分手复合都低调处理的手法,不再闪缩,明显是不留余地。

  本月8日,安仔发表单身宣言,声称今年没有情人节,却不愿透露何时分手;而安仔上周四拍摄新歌《大男人》的MV时,更赤裸上身与女主角热吻,摆明不怕Sammi吃醋;14日许志安在台湾地区宣传时,表示情人节在工作中度过完全不觉得孤单,更和Sammi划清界线说:“至于郑秀文,我不会和她再见面,也不知道她要来台湾地区。”

  安仔避谈复合

  前日下午,安仔出席在台北西门町举行的宣传活动时,与现场歌迷放气球许愿。歌迷问安仔是否不会再见Sammi,他表示和Sammi是“很好、很好、很要好”的朋友,不可能不和她见面。问安仔可会跟Sammi复合,他顾左右而言他说:“健康很重要,大家真的要多注意。”大概是对Sammi病发不能工作的事件作出的感慨。而安仔在活动后即赶回香港地区。

  在台湾地区畅所欲言的安仔,一到港即变脸。前日傍晚6时45分,安仔独自步出机场,当被问到和Sammi分手是否由他主动提出,安仔即时变脸。其间有歌迷上前要求签名,安仔则没有拒绝,再问安仔是否不会再见Sammi,他一样不作理会,然后步行到停车场驾车离去。(黎宝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