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富家子流连夜店 张燊悦雷颂德被曝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燊悦(Nicola)与雷颂德(Mark)拍拖多年,据知二人早前本计划将新居箕连坊作为新爱巢,张燊悦也曾向友人透露于农历新年过后,便会跟阿Mark双双搬进新居。但记者近日发现,箕连坊新居完成装修后,只有阿Mark一人入住,张燊悦则依然住在千叶居。据悉,二人未能度过七年之痒,有说是阿Mark发现女友近月与一名男性朋友过从甚密,二人因此大吵一场,最后弄至分手。

  事实上,自去年圣诞节开始,张燊悦经常出没夜店,中环的“Dragoni”及Fly便是她经常流连的地方。最近两个月,不少人目睹她跟富家子Desmond联袂出现Fly夜店,二人在房中除唱K外,还不时有说有笑,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二月初,有人目击张燊悦完成电台节目后,连续数晚于凌晨时分驾车到Desmond位于山顶晓峰阁的寓所探望,可见二人关系非比寻常。据知,Desmond约三十多岁,样貌与阿Mark有几分相似,在投资银行任要职,出手阔绰,属钻石王老五,并与不少圈中名人稔熟。他与张燊悦在友人介绍下认识,只是阿Mark一直被蒙在鼓。

  阿Mark对女友一向体贴,两年前为方便见面及照顾对方,决定搬进女友居住的同一幢大厦。此外,阿Mark拥有的A-Class平治房车及平治跑车,亦供女友任用。不过自情变以后,伤心的他已先后收回两座驾。不过,张燊悦向朋友辩称,她的A-Class平治房车已变卖,所以近日才驾着阿Mark的平治跑车,据知情人士透露:“阿Mark很疼阿Nic,所以等她有车代步,才会收回那部车。”

  近月张燊悦出席活动,亦有意无意间透露与阿Mark已降级为好友关系;情人节前夕,她更自爆与女性友人到台湾,明显是对外公布与阿Mark划清界线。(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