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依轮爱情电影念号码 已婚男手机被女性打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6 新华网

  与爱情电影男主角手机号太像遭遇求爱电话和短信不断骚扰

  “从2月13日起,我的手机就不断地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求爱短信,还有一些陌生的女孩打电话找我,要和我聊聊,弄得我老婆都要和我急了,后来我才知道这都是电影《都市没有地平线》惹的祸。”读者李先生在给本报打热线时依然觉得这件事又可气又可笑。

  自从2月13日8点半左右,李先生的手机就不断有陌生的电话打入,全国各地的都有,而且大都是女性,声音听起来也比较年轻。她们打电话来的目的大都是要和李先生聊聊天,认识一下,还有的女孩上来的第一句话就甜腻腻地说“我爱你”,弄得李先生一头雾水:这些人我一个也不认识呀。这种骚扰电话和短信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多,最后李先生没有办法,只能把手机关了。

  等到第二天李先生开机的时候,他的手机又接到了不少这样的短信和电话,当天正好是2月14日,火辣辣的电话和短信让李先生的老婆大为恼火,少不了好好“教训”了老公一顿。李先生觉得自己特别委屈,想想自己和老婆结婚很多年了,孩子都19岁了,从没作出对不起老婆的事来,再说那些打来电话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直到14日中午,李先生又接到一条陌生的短信:“您好,我叫卓玛,我看了电影《都市没有地平线》,发现里面男主人公说的号码和您的一样。”这时候李先生才恍然大悟,原来观众是把电影里的细节当真了。

  后来记者按照李先生提供的线索和这位卓玛通上了话,卓玛告诉记者她住在广东,她13日晚上看了央视电影频道播出的《都市没有地平线》,里面林依轮饰演的男主角在剧中说出了一个电话号码,所以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这个号码发了个短信,她只是觉得好玩,希望能找到林依轮,并没有恶意。

  林依轮的经纪人杜先生告诉记者,林依轮在《都市没有地平线》中说出的那个号码是杜先生以前的一个手机号码,现在已经不用了,而且林依轮在电影中所说的号码是1370129****,李先生的电话号码1370139****,两者只差一个数字。为什么那么多观众给李先生打来电话,杜先生猜测可能是因为当时念的速度太快,很多观众没听清楚,搞错了。(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