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复出当百万年薪主持 首位嘉宾是张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千龙新闻网

  这又是“炒作大王”的炒作吗?一年要和52个娱乐圈中出名的女人“聊天”,非但如此,他还要拜师学普通话、学跳摇摆舞……美其名曰为“复出”,难道为的是江苏电视台给他年薪7位数,“诱惑”他当主持人吗?

  昨日,记者无意从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获得惊人内幕,该台将在本月20日与邓建国签约一份聘用他当主持人一年的合同。据该台公共频道总监陈先生介绍,邓建国主持是一档名
为《约会》(暂定名)的聊天式节目,主要是和国内娱乐圈中比较有影响的女性来“聊天”。说起他们这次合作的初衷,陈先生说是因为一次老邓同他们台长在一起吃饭,突然谈起了关于什么样的主持节目能火方面的话题,这让自称为“善于了解女人心态”的邓建国突然来了灵感,现在很多人都关注社会上最焦距人物的焦点话题。为什么不把这些焦点人物推到荧屏前?这不足以满足观众的好奇心……于是与江苏电视台一拍即合,达成协议要全力打造这档节目。“因为现在圈中的焦点都是以女人为多,所以我们干脆就定下来,主角都是女人,而邓建国一直说自己对女人比较了解,也有研究,所以我们决定就用邓建国当主持人,我相信以他在圈中的名气及关注度,肯定会把着档节目做好。”

  本来在采访邓建国刚提及他那价值7位数的身价时,老邓还沾沾自喜的说道:“这是我头一次当主持人,没想到竟然身价有7位数。”但当记者提出邓建国对首次主持节目有多少信心时,他显然没了谈薪酬时的底气。他很无奈的表示,由于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现在离录节目时间仅有10余天,而他的普通话说得并不好,所以他现在正找会讲普通话的老师来帮他恶补普通话。“我已经联系好了中国最著名的主持人教我说普通话,现在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当中。”除此之外,老邓还为该聊天节目策划了不少点子,就是为了加强节目的气氛,他决定在节目开场白时,要带着一群美女在台上来一番“热舞”。为此,他又要为这个决定付出代价,就是又找了老师教他学舞蹈。从邓建国这番学习的认真劲儿来看,他是真想把这档栏目搞出点名堂。

  老邓还告诉记者,他本来是把他的酒业市场主攻南京的,但没想到,到了南京后搞起的副业却多了起来,几乎每天都有学校及一些大的企业请他演讲,这下可好,又当上了主持人。老邓说不管自己有多忙,一定要把这档节目搞火,“这个节目主要是我在一年之内要和52个女性聊天。每个星期一档,一开始我想把这个节目的名字定为《邓建国和52个女人》,但后来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偏激,就改了叫《约会》。这些女性都是根据时间性发生娱乐圈中最显眼的人。”记者了解到,这档节目将在本月27、28日录播,3月初在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首次和邓建国聊天的女性是“黄健中性丑闻”中的主角张钰,还有目前热门话题人物汤加丽等人。(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