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大佬”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老千“大佬”———《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

  片中的“大佬”形象属于老谋深算但又具有冷幽默的“老千”,虽然扮演的角色年纪偏大,但在片子的最后还是战胜一切抱得美人归,是典型的“好莱坞式大佬”。警察“大佬”———《五亿探长雷洛传》雷洛嚣张跋扈,充满飞扬跳脱的“匪气”为刘德华早期的“大佬”形象奠定了方向,后来刘德华无论如何塑造“大佬”,都可以在雷洛身上找到影子。

  飞贼“大佬”———《暗战》

  全靠这个快要死的“大佬”刘德华才能获得当年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虽然在片中刘德华扮演了一回女人,但精湛的演技还是将一个智慧性的飞贼演绎得动人心魄。后来郑伊健也凑热闹做了一回“大佬”但比起刘德华来说还是幼稚了许多。

  黑社会“大佬”———《新上海滩》

  刘德华在片中的那一撮小胡子为他扮演的丁力带来了超级“江湖地位”,至少在《新上海滩》上映后街头出现了不少留着“小胡子”的“大佬”,甚至古惑仔也刻意模仿。黑社会“大佬”形象中除了“小马哥”,刘德华的“丁力”也算是当仁不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