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想拍《我的野蛮女友》天!45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近年人气下滑的麦当娜又有新动作,她旗下的Maverick电影公司与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签约,合作重拍人气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希望藉此进身成为好莱坞名监制!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近年声势下滑,唱片销量大不如前,主演的电影《恶女飘流记》的
票房更是惨不忍睹,但她依然未有半点挫败感!为了来个“咸鱼大翻身”,她最近密谋再战好莱坞,准备将旗下一向无甚作为的Maverick电影公司,发展成全美最大的电影公司。她将Maverick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卖给南韩Motionheads娱乐公司套现后,与金像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签约,合作重拍早前热爆亚洲的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并亲自监制,她向公司拍档发誓,若不能成为名监制,她将永远绝迹大银幕!

  只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麦当娜本人要出演“野蛮女友”一角,以娜姐45岁的“高龄”来说,做“野蛮女友”是否有点超龄了呢?相信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都不愿意看到“野蛮女友”转而晋身“妈妈”级吧!

  Maverick一名行政人员说:“麦当娜想找一个新方法讲故事,去年推出儿童书《英伦玫瑰》,她已经很满意,但她想接触成熟点的对象。”麦当娜重拍《野蛮女友》实属明智,因为剧本与题材均适合年轻一辈及成人口味,而《野蛮女友》已累积一定Fans及口碑。据Maverick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她年轻时曾有极不平凡的遭遇,故比较擅长处理大女人主义的电影题材。

  这次做出的决定,不多不少是麦当娜的英国导演老公盖瑞奇的提议。除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外,娜姐的征服好莱坞计划还包括另外五部电影,如与二十世纪霍士联手拍摄的《QueensoftheRodeo》、与娜姐第二张大碟同名的《LikeaVir鄄gin》、《Invisible》、《SomethingintheAir》、及著名Rap歌手IceCube参与演出的《TheWhale》。

  据悉,多年以来麦当娜一直想用自己的公司———Maverick公司出版自己的作品,不仅如此,她还想把这个公司发展成一个全方位的娱乐公司。它不仅要出版流行音乐,还要涉及电视、电影、书籍等各个方面的业务。她是第一位拥有自己唱片公司的女歌手,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位有自己的娱乐公司的女人。Maverick并不仅仅是一个注册公司,对她来说还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冒险事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