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范冰冰 三个女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三个女人一个墟,三个女孩会是什么呢?

  阿娇、阿Sa、范冰冰,1980、1982、1981。《千机变2》剧组汇聚了内地香港的三大美少女。会闹出什么事来?

  正在云南拍戏的范冰冰兴高采烈地告诉记者:“我和TWINS年龄差不多,大家年轻人嘛
相处起来比较容易,和阿娇聊天挺开心的。”

  范冰冰在《千机变2》中饰演女王手下忠心耿耿的女杀手,造型十分冷艳,一身黑衣,头发一缕金黄,显得相当酷。在片中虽然Twins等表面上都是女王的手下杀手,但他们都是暗地里帮助王子,只有范冰冰一人鼎立支持女王,与Twins对手。

  范冰冰说这是她第一次演科幻片,感觉很新鲜,冷血杀手的角色也和她过往的形象有所不同,希望能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在云南拍戏,条件是比较艰苦,日照时间太长,晒得人很难受,今天是我第一天拍戏,刚才吊‘威也’的时候还受了点伤。”

  《千机变2》的女主角是TWINS,但范冰冰表示她的戏份一点也不少:“我刚进剧组,阿娇跟我说她有个朋友非常喜欢我,要阿娇一定要告诉我,我觉得挺好玩的,我告诉她我也有很多朋友挺喜欢她们的歌,我们就从这些话题开始聊,挺投契的。在戏里我们是同门姐妹但却不和,戏外我们倒是很聊得来,她们也没什么架子,挺好相处的。TWINS努力在学普通话,用普通话跟我聊天,我也在学广东话,她们说广东话我基本上都能听懂,沟通是没有问题的。”至于“龙子”陈祖明,范冰冰表示还没和他拍对手戏,不好评价他的演技,他真人很绅士,是个不错的大男孩。

  范冰冰现在是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她告诉记者拍《千机变2》的同时她还在海南拍一部电视剧,今年大部分的时间仍旧是在拍戏方面,《壮志凌云包青天》和跟张卫健、谢霆锋合作的《绝代双骄》都已经定了档期,首张个人专辑将在4月份的时候开始录音,大概年底会推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