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期一到星期七多啰多得:“野蛮阿姨”麦当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麦当娜要拍美国版《我的野蛮女友》?天哪!

  如果这真的成为事实,岂不要找一个“爸级”的男优才配当上男主角。想象一下,如果电影中的“野蛮女友”麦当娜挥起拳头向着年轻的男主角,不就像老妈训儿子么?

  百变的麦当娜,不管美国的整容技术多么高明,麦当娜也不能变成青春玉女,看看麦
克·杰克逊就知道。青春已逝,这是麦当娜不能不承认的事实。所以,麦当娜不断地求出位,吸引传媒的眼球。同时,很替韩国版《我的野蛮女友》的Fans感到难过,如此受年轻人欢迎的一部戏,将会给美国佬变成这样:全知贤少女换成了麦当娜妈妈,在钢琴表演上,接受男主角情深款款地献上一枝红色玫瑰花……西有麦当娜,东有刘晓庆。想罢,麦当娜、刘晓庆还吃着F4、Twins的青春饭,看着她们还在偶像剧里花枝招展地扮清纯,我可是会呕吐一把。

  2000年前,麦当娜的八卦新闻最多。自从2003年美国MTV音乐大奖颁奖礼上,麦当娜和布兰妮一同上演了世纪舌吻,之后,两人又再度拥吻,各自得益。麦当娜自然是美国的常青树,布兰妮也成为每天娱乐新闻中不可或缺的焦点人物。以布兰妮今天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以她二十出头创造的娱乐界神话,当然也超过了正在扶持布兰妮的麦当娜,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麦当娜。麦当娜曾说:“最近两年来我一直在国内过着低调的生活,时间长了心中渐渐生出猛兽出笼的冲动。”看着小甜甜,绯闻女王的地位被其取代,怪不得娜姐也要多方出击,包括拍摄《我的野蛮女友》。

  我接受麦当娜的《贝隆夫人》,却不愿意看见麦当娜版的《我的野蛮女友》。

  本报评论员 他朝两岸烟水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