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了能让她留恋的二人世界 梅婷被曝已经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51 新华网

  据金陵晚报消息:情人节刚过,记者便听闻了南京籍演员梅婷结婚的消息。于是日前记者特意致电梅婷,其经纪人接听,并称梅婷正在拍戏,不方便接听。记者提出因为看到有关梅婷结婚的消息,故想采访,其经纪人并没有对此说法予以否认,于是记者追问梅婷的先生是否叫鄢泼,经纪人说“是的”,不过他表示因为这些都是梅婷的私事,有关问题他不好代答。由此看来,梅婷结婚的消息属实。只是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未能打通梅婷的电话。

  不过,一位北京某媒体知情人却私下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梅婷与其丈夫从相识到相爱的小故事。那是个朋友间的聚会,梅婷和鄢泼随着各自的朋友坐在同一张餐桌旁。这顿饭圆满结束了,鄢泼斗胆要了联络电话,此后他便多次邀请梅婷共同进餐。很快,梅婷也对这个长她6岁的青年的好感与日俱增。

  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钱钟书先生在《围城》中曾有这样的叙述:“如果两个人经过旅行之后还能够相处的话,那才可以结婚……”于是,他们决定结婚了。

  没结婚时,梅婷总让工作把自己的时间都填充得满满的。现在她在北京有了自己的小家,有了让她留恋的二人世界,工作中只要有空下来的时候,她总要给鄢泼打个电话,跟老公聊上几句,心里才觉得踏实。(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