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错把新片当老片 黎明王菲惨败给"恋爱的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53 新华网

  尽管有王菲、黎明两大天王、天后级人物撑腰,但是香港影片《大城小事》还是在情人节当天的上海票房榜上惨败给了内地影片《恋爱中的宝贝》。据悉,宣传攻势展开过晚是《大城小事》这次败北的主要原因,影院反映:不少观众甚至以为《大城小事》是《城南旧事》之类的老片。

  记者从联和院线获悉,情人节当天上海票房爆发出惊人能量,据昨日统计,2月14日上
海票房一天以190万“收盘”,比春节期间平均每日60万的票房翻了两番以上。其中《宝贝》占据了大约一半的江山,《大城小事》不及《宝贝》票房的一半。而事先不被看好的影片《蒙娜丽莎的微笑》,居然也领先了《大城小事》约2万的票房。

  《大城小事》如此强档的港片,这次居然落败,让人有点出乎意料。不过影院经理们认为:《大城小事》这次落败和它自身的发行有关。环艺影城经理告诉记者:她在看过影片后向发行方要拷贝放,预备在《情人节》放映,但是发行方说目前没有安排拷贝在情人节上映,只在小影院进行小范围试映。直到情人节前夕,内地发行方才最终决定将影片在情人节档期推出,环艺方面也只能临时将原本准备放映《钢琴师》的一个厅腾出来放映《大城小事》。柯达影城的高经理也表示:《大城小事》档期是情人节前三天才确定的,宣传压根没有展开,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影片是王菲和黎明主演的,有的甚至以为《大城小事》是《城南旧事》或者《小城之春》之类的老片重放。

  虽说未来票房走势很难预测,但情人节这样的“冲动消费日”只有一天。2月14日,黎明和王菲还是败给了“宝贝”。(新闻晨报记者李建中)(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