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部美国大片即将进京 蒙娜丽莎“笑”在前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从三月开始,将有三部美国大片引进国内,这三部的编、导、演阵容堪称强大,更胜新年档大片一筹。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3月5日由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主演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将率先登场,3月15日众所关注的《指环王3》则紧跟其后炫目亮相。4月9日吴宇森导演的动作巨片《致命报酬》将携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和性感明星乌玛·瑟曼在京城银幕上一展拳脚。

  《蒙娜丽莎的微笑》是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继《永不妥协》之后的又一力作。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由朱丽娅·罗伯茨饰演的凯瑟林·沃森是一位年轻的艺术史教授,她到美国最优秀的女子大学教书,却发现多数学生只是把这里视作成为社会上层人物妻子的敲门砖。她决心挺身而出,鼓励学生们摆脱束缚,追求个人理想。

  据悉,除了朱丽娅·罗伯茨之外,在片中与朱丽娅·罗伯茨演对手戏的几位女星也是好莱坞的一线青春女星。《蜘蛛侠》的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谍影重重》的女主演朱丽娅·斯黛尔斯以及因《死亡幻觉》而声名鹊起的玛姬·吉伦荷。她们在片中饰演凯瑟林·沃森三位个性迥异的学生,大有喧宾夺主之势。由于影片故事背景是上世纪的五十年代,因此整部影片在色调、服饰和配乐等方面尽可能地“复古”:柔和的暖色调摄影、优雅的服饰设计、经典的蓝调歌声和cha-cha舞曲将让观众重回那个遥远的年代。

  此外,关心《指环王3》的观众也可以提早大饱眼福了,这部原定4月份在中国上映的大片将提前在3月15日隆重登场。(记者宗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