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后”那英未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9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今报讯昨天下午1点,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揭晓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包括朴树、沙宝亮、韩红、郑均、杨坤等70多位明星从象征着光荣和荣誉的“星光大道”上一一走过。

  揭晓仪式由何炅与徐睿两人联袂主持,为了保持公正,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不仅设置了百人评审团、三地联席主席制度,而且入围歌手名单的公布都做的极为严谨、由百名
评委打分评出的入围名单封存在入围名单箱。并由评委在昨天现场将入围名单箱交给组委会,然后直接公布。所有的歌手和唱片公司在发布会之前,都不知道入围情况,所以很多歌手在现场知道自己未获提名后,都表现得非常不自然。今年的评审主席团由内地、香港、台湾联席主席组成,内地评审团主席是被称为“中国乐评第一人”的金兆钧先生,香港评审团主席是著名词作家向雪怀先生,而台湾评审团主席是著名音乐人吴楚楚女士。

  除了保留原有奖项外,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还增设了粤语单元。粤语流行歌曲从上世纪70年代中后期开始就在华语流行乐坛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力。此举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华语流行乐坛的发展,鼓励华语流行乐坛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

  在内地最佳女歌手的评选中,韩红、周迅、金海心、艾敬、陈琳五位歌手获得提名,那英没有获得提名让在场的记者感到非常意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