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分手坚决占尽主动郑秀文称病停工情绪低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9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许志安和郑秀文曾是香港娱乐圈人人称羡的模范情侣,在2004年的情人节,他们13年的恋情却结束了。而郑秀文近日情绪极度低落,并引起哮喘复发,推掉了所有工作,独自在家闭门谢客,前天还缺席在台湾地区的宣传以避开许志安。

  香港狗仔队日前确定,此次分手由许志安提出,他去意已决,在公开场合说自己已经没有情人,与郑秀文更是形同陌路。这次分手对郑秀文造成了严重打击,原因是过往两次分
手都是由她提出,安仔则一直痴心地等待郑秀文回心转意,但月前两人大吵一场之后,安仔表现完全出乎郑秀文意料。

  情绪低落的郑秀文推却近日的所有工作,上周五她原定出席担任代言人的唇膏宣传活动,却称自己哮喘复发而缺席;情人节当日,一年一度在新加坡举行的“MTV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礼,郑秀文夺得“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大奖,她同样称病缺席;昨日她本应和言承旭在台湾宣传电影《魔幻厨房》,为避免和许志安碰面的尴尬场面她又不去了。

  本月8日,许志安发表单身宣言,声称今年没有情人节,却不愿透露何时分手;而他上周四拍摄新歌《大男人》的MV时,与女主角缠绵得过火,摆明不怕郑秀文吃醋;前日许志安在台湾宣传时,表示情人节在工作中度过完全不觉得孤单,更和郑秀文划清界线:“至于郑秀文,我不会和她再见面,也不知道她要来台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