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即将再现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伟成端木复)随着台湾三栖明星陈志朋下周的到来,上海首次尝试由演员入股制作的多媒体歌舞话剧《张国荣》,即将开始首演前的正规联排。这部根据娱乐圈新闻紧急启动的原创音乐剧,目前市场前景颇为乐观:继3月31日美琪大戏院首轮演出四场外,北京保利剧场、湖南大剧院、杭州大剧院都接踵前来洽谈赴当地公演事宜。策划、制作此剧的,是由上海三位青年演员白永成、荣蓉、周笑莉组成的A3同窗组。

  消息传开,香港名导徐克惊讶地说:“我计划拍摄一部新片,男主演找的就是张国荣。张国荣突然去世,我的新片也只能作罢,因为张国荣是无人替代的。”他觉得上海排演多媒体歌舞话剧《张国荣》很大胆,到时愿一睹此剧的舞台真面目。找陈志朋主演是因为他形象接近,而且气质儒雅,此前演过40多场舞台剧。双方见面一拍即合,陈志朋为此推掉了经纪人已草签的酬金不菲的古装剧合同。

  剧本原打算用张国荣的歌曲贯穿。制作人突然获悉武汉有位曲作者黑健的作品,风传当年将由张国荣、王菲联袂演绎。三人费尽心机找来一听,果然不同凡响,当即推倒全部设想,改以此曲贯穿全剧。不巧当时有人正揣着大把现钞要买黑健的版权,但他得知上海想排演音乐剧《张国荣》后,毫不犹豫地将这部抢手作品的版权优惠给了A3同窗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