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隆"由他去 陆毅:是个人自由无可厚非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毅
  一位男子因为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希望整容师能把自己的脸打造成陆毅的“翻版”。记者昨日就此采访陆毅时,他很无所谓地说:“这是别人的自由,我没什么好说的。”

  记者告诉陆毅,这位男子之所以想参照陆毅的模样来整容,主要是因为整容师认为他的脸型与陆毅有相似之处。听到这样的解释,陆毅笑说,自己的脸并没有经过注册,所以无法干涉别人这么做。谁想把脸整成什么样完全是个人的自由,自己对此不便发表过多的意见。

  一手捧红陆毅的赵宝刚也持与陆毅类似的看法,他表示:“整容是个人的兴趣,整容就整容呗,和我有什么关系。”记者问赵宝刚当初选择陆毅拍摄电视剧《永不瞑目》,是否觉得他有望成为“大众情人”。赵宝刚说,陆毅的外形确实不错,有一张俊美的脸,身材也很好。不过,像陆毅这样条件的演员在中国很多,陆毅之所以能越来越被观众认可,当然不只是因为其外在的魅力。赵宝刚感叹道:“陆毅就是一个职业演员,即使别人有他那张脸,也未必就如何如何了。”

  凑巧的是,在电视剧《浮华背后》中,陆毅扮演的角色为了逃脱法律的制裁,也曾经尝试过整容。《浮华背后》的一位主创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陆毅所扮演的角色在剧中只是一位整容者,而非具体操刀的医生,所以他对这一领域的事了解不多。一个人如果因为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想整容,这无可厚非。但是如果单纯想依靠整容改变自己的生活,或者想通过整容把自己变成“大众情人”,那么他就太幼稚了。(每日新报 记者裴艳)(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