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间"吊起马丁胃口 老美翻拍"道"上走走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1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影片《无间道》系列在亚洲地区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而近来翻拍亚洲电影成风的好莱坞制片商看中了这个故事,准备把它搬上美国银幕。据悉,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以175万美元的高价购得了该片剧本的改编权,并请来了著名编剧威廉·莫纳汉着手剧本的改编工作,预计明年拍摄完成。

  曾经执导过《愤怒的公牛》、《恐怖角》、《纽约黑帮》等经典影片的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将执导这部翻拍影片,他计划下半年着手美国版《无间道》的前期拍摄准备。据马丁的好友透露,他对于这部影片的翻拍工作信心十足,认为自己驾驭这种错综复杂的警匪影片更为适合,新片将结合美国影迷的欣赏口味,创作出一部全新模式的影片。同时基于与好友罗伯特·德·尼罗的多年合作,马丁希望请他来饰演港版该片中“黄警官”的角色,但这一切将取决于德·尼罗的身体状况,如果身体条件允许,马丁将建议剧本中增加“黄警官”的戏份,让这位老影帝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演技。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彼特与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所成立的影视公司将担任美国版《无间道》的制片工作,布拉德·彼特非常欣赏刘德华在片中的表演,并希望自己能够在新片中饰演刘德华所扮演的角色。

  目前美国版《无间道》的剧本改编工作正在进行,该片是否按照港片三部曲的模式拍摄还不得而知,但这个熟悉的故事发生在了美国,又有好莱坞著名导演及影星加盟,相信明年这股从西方吹来的“《无间道》之风”会令全球影迷期待。(每日新报 记者张钢)(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