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 朴树独揽8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2月16日下午,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那英、韩红、郑钧、朴树、林俊杰、潘玮柏、陈琳、杨坤、金海心、斯琴格日勒、胡彦斌、小柯、沙宝亮等五十几位歌手出席了该活动。

  2004年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主题为“音乐因你而动听”。本届风云榜为了强调“提名即是荣誉”的理念,特别将提名揭晓仪式做成了一次小型颁奖礼,现场不仅有红地
毯铺成的星光大道,更有沙宝亮、胡彦斌等明星献歌,气氛十分火暴。

  昨天中午,在提名现场,由评委将入围名单交给组委会,由组委会当场宣布提名名单。所有的歌手和唱片公司在发布会之前,都不知道入围情况。

  在最终揭晓的提名名单中,内地的朴树成了最大的赢家,他在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力压群雄获得了八项提名,其中包括内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等。而港台地区,R&B小天王周杰伦也获得了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唱作人等五项提名。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行。(记者王菲实习记者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