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酬上涨两到三倍 童谣昨天低调返校学校回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2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北京方面得到消息,自被张默打伤后“失踪”的中戏大二学生童谣昨日已回到学校,准备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过当记者几次试图联系中戏方面时却均遭遇阻碍,不是电话打不通就是有关人员拒绝谈论黄定宇、童谣事件。

  记者多次联系黄定宇及童谣所在的中戏表演戏,对方的电话一直占线。而学生处虽然有人接听了电话,但一听到童谣两个字立刻敏感地挂断电话。北京有媒体朋友向记者透露说
,童谣昨日已经出现在中戏,而她也应该接受了中戏方面的“指点”,绝对不会再次面对媒体,甚至她的舍友、同学都不能向外面乱讲童谣及黄定宇的事情。《林海雪原》方面昨日也联系不上童谣,估计她本月底来西安宣传新片的计划也将彻底搁浅。

  记者还了解到,像童谣这样大一、大二就可以出去接戏的学生的确不多,这方面中戏有明确规定。而自从和张默、黄定宇发生了种种是非恩怨后,童谣今年下半年接戏的可能性已经几乎是零了。不过因为她的名气,很多剧组还是表示愿意让童谣客串角色,而且酬劳可以上涨两到三倍,不知这种诱惑是否可以打动童谣。

  另据悉,一直传言是因被童谣控告而被北京市东城区公安分局拘留的黄定宇,并没有承认所谓的性侵犯,对童谣及张国立等人的指控一概否认。虽然北京市公安局已派专人负责此案,但最终的结果也不排除黄定宇被无罪释放。(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