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出炉 塔伦蒂诺中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将于今年5月举行的第57届戛纳电影节日前公布了评审团人选,美国前卫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出人意料地被任命为评审团主席。

  对于这一消息,昆汀·塔伦蒂诺发表了一番颇为得体的感言,他说:“作为电影从业者和影迷,能参加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对我来说仿佛美梦成真。而能当上评审团主席,更是莫大荣誉和美好责任。”
昆汀·塔伦蒂诺在《杀死比尔》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0岁的塔伦蒂诺年轻时是录像带出租店店员,他用业余时间创作的剧本《天生杀人狂》被大导演奥立佛·斯通(《刺杀肯尼迪》)看中,由此出道。塔伦蒂诺从一开始就是戛纳电影节的宠儿,1992年他的导演处女作《落水狗》入选戛纳电影节,1994年《低俗小说》击败《红色》摘得金棕榈奖。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他的新作《杀死比尔》正在全球发行。《杀死比尔》曾在北京取景,塔伦蒂诺本人是香港电影迷,他平时最常说的只有两样东西,脏话和吴宇森的港片。(孙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