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盗版黑手伸向“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正当《恋爱中的宝贝》如一股飓风般地席卷全国,票房数字直线飙升的时候,她的魅力在吸引观众走向影院的同时也吸引了不法分子贪婪的眼光。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河北、广州等近10个城市的市面上就开始出现该片的VCD盗版音像制品,而且范围越来越大,这无疑给制片方、发行方和全国的影院当头一击。昨天下午,有关方面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向盗版宣战!

  在此之前,文化部、版权局高度重视,制片方和发行方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手段,盯紧发放在全国的200余个拷贝。怎奈防不胜防,影片上映短短四天就受到了肆无忌惮的盗版,在影院门口所摆放的制作精美的宣传品下方,能见到的只有越来越少的观众和越来越多的小贩和盗版光盘。面对着自己的心血被蛀虫们疯狂地吮吸,影片制作人员会同国家管理部门再次向盗版毒瘤发出怒吼。与会代表们认为,盗版者强盗般的行为,所掳夺的不光是影片本身,更是中国电影的精神和观众们的心灵,大家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对盗版的打击力度,院线公司加强管理,保护民族电影,呼吁广大观众抵制盗版,共创中国电影事业的繁荣昌盛。

  由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公司发行的《恋爱中的宝贝》上映之时,适逢全国部分院线呼吁正版音像制品推迟15天上映以保证制、发、放三方权益的呼吁出台。本片的制片方积极响应了这一行动,将该片音像制品推迟至公映15天后发行。与此同时,出品方北京荣信达公司、音像版权购买方广东伟佳公司和中联知识产权调查中心专门成立了预防和打击《恋爱中的宝贝》的盗版音像制品的专项小组,在全国各地进行调查取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