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张学友闯《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8 今晚报

  本报香港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香港歌坛两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携手出演曾志伟投资拍摄的新片《江湖》,这是他俩自1993年合拍《超级学校霸王》之后,10年来首次再度合拍江湖片。

  《江湖》主要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一伙黑社会人士如何面对“义气”问题。刘德华饰演江湖大佬“阿华”,张学友饰演其手下的“乌蝇”,故事围绕着阿华与乌蝇之间的矛盾展开
;乌蝇后来也另立山头成为江湖大佬。日前在香港中环一段马路上封街拍摄雨中的一场戏,本来是“绝密”的,但由于出动消防车协助人工造雨而泄密,引来大批欢度情人节的青年影迷、歌迷及旅游者的围观。

  华仔和学友化好装,梳着怪发型,身穿黑色长大衣,先后从一家餐厅走出来时,身后跟着一批保镖,威风凛凛,杀气腾腾。这时,突然袭来阵雨,化妆成“乌蝇”的学友,立即为大佬华仔撑起雨伞过街。

  为了适应人物造型的需要,留着短发的华仔与学友都需要改变发型。华仔梳了个中间分界的长直发,学友则梳了一个黑人式卷发并扎了条马尾。华仔表示,由于他原来的发型极短,这些长发都要一缕一缕地粘上去,由头顶粘起需要很长时间,且有一定重量,起初极不习惯,第一晚让他睡不着觉,而该发型还要维持起码半个月,但总比他上次拍《大块头有大智慧》赤身裸体穿着假肌肉塑胶装舒服多了。

  吴君如、陈可辛、余文乐等前来探班,更引来大批围观者拥挤不堪,迫使担任监场的曾志伟忙于维持秩序,作揖、鞠躬、行军礼,请求大家合作,让出镜头,保持安静。早前,阿乐为此片在尖沙咀一间兑换店拍摄一场抢劫戏,扮蒙面贼时,更一度被误以为是真贼,吓得途人纷纷走避,要现场工作人员出面解释,才没有引起更大的恐慌与混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