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新扎师妹3》将以卡通动画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新扎师妹》,正筹备开拍第三集,不过今次会大玩反传统,改为以卡通动画上阵,千嬅饰演之方丽娟将荣升妈咪,与“老公”吴彦祖育有一名六岁女儿方娟娟。据知,此片早于一年前已开始秘密大搞这位新生角色方娟娟之造型,并注册商标,望与港产卡通班霸“麦兜”一争长短。

  导演马伟豪坦言这个角色会加入不少地道元素,性格会像母亲方丽娟般可爱兼易撞板,虽然是动画版本,但今集之制作成本随时都会高过前一、二集真人版,究其原因,马伟豪表示:“因为今次我会起用外国拍摄动画方式,找真人做一次表情同动作,再电脑度执番做卡通,成本分分钟贵过单找真人拍,因为今次是我第一次拍卡通,所以我要求会好严谨,不能够马马虎虎。”

  电影头一、二集成绩均相当不俗,何解会将第三集改拍成卡通?马伟豪表示:“其实我一直都好想拍卡通片,因为我觉得可以给观众一个新鲜感,而且卡通片是国际语言,哪个国家都会受欢迎,我好有兴趣拍。”

  花了不少心思秘密制作方娟娟卡通造型,并用一年时间去注册商标,问马伟豪是否想进军动画市场,与港产招牌动画“麦兜”分享卡通天下?他说:“其实能够制作出一个属于自己港产动画,已经好开心,从来都没想过其他,只是希望大家钟意。”

  因动画片要于05年才推出,故此,配音方面暂未有特别定案,但导演马伟豪正计划找回原班人马上阵,杨千嬅会一人声演两角,为方丽娟与方娟娟配音。(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