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琳《脚下天堂》险送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18集电视连续剧《脚下天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女一号江群的扮演者刘琳凭着清新质朴的演技和不施脂粉的本色演出,让观众眼前一亮。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琳曾经在严冬的内蒙古赤峰坝上草原度过了长达三个月的“低温生活”,其间几次遇险,几乎送命。

  《脚下天堂》拍摄外景时,当地正值摄氏零下30多度的冬季。在塞外的凛凛寒风中,柔弱的刘琳遭遇了一次巨大的挑战。从剧组驻地某林场到拍摄现场的小山村,每天往返至少需要4个小时,而且中间根本就没有路。2002年11月中旬的一天,刘琳拍完戏随剧组的送餐车回驻地,途中遇到了暴风雪,天地间白茫茫一片,司机辨不清方向,面包车陷进了沟里,而手机也没有信号。他们只好呆在原地等待救援。在长达6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中,衣服穿得较少的刘琳几度昏厥。幸亏剧组的另一拨工作人员在返回途中发现了他们。获救之后的刘琳只休息了半天,就再次投入工作当中。

  拍完这部戏,刘琳休整了近半年多没有接戏。她坦言:“我喜欢江群这个角色,她是我迄今为止塑造得最满意的一个角色,也是最苦的一个。”自主演了电视连续剧《干部》后,刘琳越来越受到观众和业内知名导演的青睐。眼下,身在上海的她,正在大导演胡玫执导的央视大戏《香樟树》中担任女一号,塑造一个情感细腻的全新形象。(小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刘琳拍戏时脚下并非“天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