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两大天后”林忆莲叶倩文三月对决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6:37 千龙新闻网

  “资深天后”叶倩文、林忆莲不约而同选在3月重返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久违的大型售票演唱会,两位多年战友表现如何,备受期待,叶倩文表示自己与Sandy的演出风格、内容完全不同,无从比较起,最大受益者应该是歌迷!

  林忆莲将在3月4日~6日偕同好友伦永亮举办“港乐Ⅹ林忆莲Ⅹ伦永亮LIVE音乐会”,香港管弦乐团请来Sandy与伦永亮合开演唱会,主要原因是他们是十多年好友,在舞台上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定会激出不少火花。林忆莲表示,能够与90名专业乐师跨界合作,让她感到兴奋,服装方面以古典跟优雅为主,曲目包罗万象。

  相较于林忆莲走静态路线,叶倩文于3月25日~27日登场的“25周年金曲演唱会”,完全看她的个人秀,而且会有舞蹈的动感演出。叶倩文说,虽然与林忆莲的演出日期相近,但绝对会呈现风格迥然不同的表演,“我很欣赏Sandy,但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演唱会,我不觉得能比较,Sandy是与伦永亮搭配管弦乐团合作,而我则是个人的!”

  Sally表示,演唱会老公林子祥当然会来捧场,但还不确定是否要请林子祥当演出嘉宾,她会唱入行25年来的“零时10分”、“伤逝”等所有金曲,当然新专辑“InsideOut”的新歌也包括在内,而擎天唱片也正积极邀请叶倩文再度来台宣传,希望忙于彩排的Sally能够拨出时间。(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