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许志安恋情玩完?郑秀文拒进“厨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21:3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志安高姿态面对分手
郑秀文与言承旭在香港宣传《魔幻厨房》时联手制作
俊男美女言承旭、MaggieQ也曾当过“爱情逃兵”
  由郑秀文和言承旭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电影《魔幻厨房》前天在台湾宣传。女主角郑秀文传出与多年恋人许志安的情变消息,称病临时缺席,片商只好紧急征召片中另一位女配角MaggieQ拔刀相助。MaggieQ立刻爽快答应排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免得言承旭形单影只。

  郑秀文许志安13年恋情完了?

  据悉,许志安和郑秀文(Sammi)13年的恋情正式宣布告终。Sammi近日情绪极度低落,加上哮喘病发,她推掉了所有工作,留在家中不见外人,前日亦缺席台湾的宣传以避开许志安。据悉,此次分手由许志安提出,他不单去意已决,更表现高调,令Sammi大受打击。

  郑秀文和许志安长达13年的恋情,经历两次离合后,如今第三度分手。据透露,这次分手对Sammi造成严重打击,原因是过往两次分手都是由她提出,许志安则一直痴心地静待Sammi回心转意,但月前两人大吵一顿后,许志安表现得去意已决,完全出乎Sammi意料。Sammi因情绪低落推却了近日的许多工作,包括上周五她担任代言人的唇膏宣传活动,情人节当天在新加坡举行的“MTV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礼。

  许志安方面则表现得很高调,他单方面宣布和Sammi分手的消息,一改过往分手复合都低调处理的手法,明显不留余地。本月8日,许志安发表单身宣言,声称今年没有情人节,却不愿透露两人何时分手。上周四拍摄新歌《大男人》的MV时,他更赤裸上身并与女主角激吻,摆明不怕Sammi吃醋。前日许志安在台湾宣传时,表示情人节在工作中度过完全不觉得孤单,更和Sammi划清界线说:“至于郑秀文,我不会和她再见面,也不知道她要来台湾。”

  言承旭MaggieQ都曾被甩

  郑秀文、张燊悦与MaggieQ在《魔幻厨房》中饰演各有不同感情观的姐妹。其中MaggieQ饰演的公关女王高贵优雅又长袖善舞,而且性关系开放,甚至在跟刘德华交往时,还跟好友张燊悦的男友王敏德“偷食”。但MaggieQ笑说,她不但“完全不像片中角色那样优雅成熟”,自己甚至还曾面对过男友跟好友上床的惨痛经历:“当时我还年轻,不够坚强,马上就选择离开了。不过现在我已经知道人并不完美,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至少应该有被原谅一次的机会。”

  在片中默默暗恋守候郑秀文的言承旭表示,他以前也经历过女友背叛的打击:“可是当时我比较笨,还回去求她在一起。”言承旭说,可能因为自己太投入反而让那女生感觉不必珍惜,那段感情很快就不了了之,所以至今在他心中留下阴影。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