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寻找周杰伦》投资者自杀 《十月围城》搁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罗曲 实习生王洪燕)记者昨日获悉,正在南海影视城搭建外景地的影片《十月围城》剧组,因为投资者香港富豪曾献基的自杀而阵脚大乱。由于资金问题,该片不得不无限期推迟开拍。

  据悉,去年12月15日,香港导演陈德森的大作《十月围城》开始在南海影视城的香港街搭设外景,当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剧本的要求,剧组拟投资千万港元,将影视城的香港街
改建成清末民初的全景香港。不料该工程尚未完工,影片主要投资者曾献基却于日前自杀,死于其停泊在深湾游艇会的价值近13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内。

  当地警员进行现场调查时发现了一封遗书,内容大意是说他受到财务困扰。39岁的曾献基在香港有“打工皇帝”之称,他与导演陈德森不仅是合作伙伴,而且私底下也十分要好。据《十》片制片人刘二东介绍:“突然间失去一位挚友,令陈德森非常伤心。

  曾献基在生前就一直非常支持陈德森的工作,先后投资给他拍摄了《台北晚九朝五》《寻找周杰伦》等多部影片,虽然这些影片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票房纪录,但他本人却从未对陈德森有过抱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寻找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