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雷颂德亦是朋友 张燊悦半夜返新欢豪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燊悦搭半夜出租车返回山顶晓峰阁豪宅
  张燊悦与雷颂德拍拖七年,最近因张燊悦恋上富家子Desmond,而与雷颂德分手,雷颂德亦陆续收回给她代步的座驾。张燊悦亦承认目前与雷颂德只是朋友关系,而她前(2.16)晚主持电台节目后,即搭的士返回山顶晓峰阁豪宅,与新欢在同一屋檐下。

  张燊悦(Nicola)当年与雷颂德(Mark)合作拍电影《求恋期》后,火速好上,但二人的七年感情,最近却因女方恋上富家子Desmond而起变化,早前更因为第三者问题大吵。记者昨日致电Nicola求证分手一事,她透过助手说:“我一向都不讲感情事,现在同Mark是朋友关系,而且这个关系永远都不会改变。(是不是认识富家子Desmond?)我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他的,但他是不是富家子我就不知道了,难道我要向朋友问人家有没钱吗!(为什么整天出入山顶晓峰阁?)我已经搬过去几个月了!因为我和妈妈分开住。”

  不过,据知Nicola这次搬屋是为方便与住在同一大厦的男友见面,正如她与Mark拍拖时,亦共住同一大厦,故不排除此次搬屋,也是为方便拍拖。另一方面,记者就此事联络Mark,但他对分手一事不作任何响应,至于与Nicola的关系是否仍是朋友,他说:“是,是朋友。”(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