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学生告上法庭 吕丽萍:他也许有别的目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两天,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正在开庭审理学生高戈起诉影星吕丽萍担任校长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要求解除入学合同、退还赞助费的案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到吕丽萍,她一开始表示不想多谈,但稍后,放下戒备的她还是淡淡地表示:“没必要大动肝火,这个学生的父母当初让孩子报考我们学校,也算是曾经信任过我们。”同时,她还带过一句:“他或许有别的方面的愿望。”

  据高戈称,1999年,他出于对吕丽萍担任校长的信任,与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达成了口头入学协议,并交纳了赞助费3万元和其他费用。高戈入学后,发现该校的实际情况与宣传相差很大,要求退学,但学校不给办理退学手续,不返还赞助费。为此,高戈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入学合同,返还赞助费3万元,赔偿经济损失2000元。但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表示,高戈退学并不是由于学校办学条件的问题,而是因为自身条件有限和连续旷课等违反学校纪律而劝其退学的,按规定这种情形不能退学费。

  记者向吕丽萍核实学校说法,她表示:“他非要那样对法院和外界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关于他退学的真正原因,学校绝不会乱说。”

  关于高戈称入学后发现学校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吕丽萍表示:“既然是学校,在开办过程中就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办学也是有规定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费怎么能说退就退呢?给他退了,别的学生也要退怎么办?我办学快10年了,方方面面都是符合规定的。”

  记者问她有没有跟高戈当面谈过,或亲自与他的父母调解过。吕丽萍表示没有,“我觉得没有必要,他或许有别的方面的愿望,所以我不希望媒体更多地关注此事。”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关于官司的胜负,吕丽萍不愿过早预测。对于被学生告上法庭的感受,她情绪复杂:“已经打了3年官司了,我能不受影响吗?逢人就被问这事。”而记者问及她学校的招生情况,她立即回应:“我们的生源反而在逐年增多。”(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