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带阿峰小狗上片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1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刘晓庆自去年出狱后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受到关注,而她参演的每一部影片也都受益匪浅,正在北京赶拍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也幸运地搭上了这趟“刘氏”快车。为了更好地利用好刘晓庆这张王牌,剧组破天荒地于日前邀请媒体集体赴片场探班。尽管刘晓庆在面对媒体时依然保持沉默,并且拒绝拍照,但那一副蓬头垢面的尊容已经足够让记者感慨良多了。

  20集《我的兄弟姐妹》中,刘晓庆的戏份只有5集。在剧中,刘晓庆扮演的是4个兄弟姐妹小时候的母亲艾莲,记者探班那天,也正是她留给剧组的最后一天档期,所以幸运地见识到了她出演“临终告别”的重头戏。

  记者眼前的刘晓庆显得面色发灰、头发蓬乱。在导演喊开始之前,刘晓庆始终低着头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之中,不管记者如何打招呼,她都充耳不闻,最多在偶尔抬头时报以些许苦笑;当导演喊开始之后,刘晓庆立刻进入了剧情状态——一位临终前的平凡母亲,把那种绝望而又充满慈爱的神态刻画得惟妙惟肖。

  配戏的4个小演员围上去了,刘晓庆嘴角闪过一丝苦笑,下面的台词因为距离太远而听不清楚,但从导演满意的笑容就可以得知她的出色。果然,刘晓庆的镜头一次通过,但小演员的数次NG没能让她闲下。只见她温柔地摸了摸其中一个小男孩的头,在他耳边叮咛了几句,小男孩马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也许是刘晓庆演得过于逼真,一位年仅3岁的小女孩居然真的认为她所扮演的“母亲”死了,吓得在片场痛哭起来,别人怎么哄都不成,最后还得“复活”的刘晓庆亲自安抚,才算是平息了小演员们的骚乱。

  完成自己的戏后,刘晓庆立刻在工作人员的层层护卫下登上专车,男友阿峰也寸步不离地跟在她身后,两人之间无言的交流胜过任何甜言蜜语。记者在一旁意外地发现,刘晓庆把一条宠物狗也带到了片场,但好像小狗的腿受了伤,刘晓庆上车后立刻抱起小狗,疼爱怜惜的神态油然而生。

  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