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左边狼狗案右边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7 哈尔滨日报

  曾演唱过《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等多首主旋律题材歌曲的著名歌手董文华,因受到厦门远华特大走私案牵连而沉寂多年。今年携其新专辑《港湾》高调复出后,又因其家中所养的狼狗与李敖之女李文产生争执,而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连日来,面对种种传闻,董文华总是避而不答,躲避媒体。昨日,董文华来到我市参加活动,记者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关于新专辑

  对于新专辑,董文华在讲到制作初衷时说:“创新是一个歌手事业发展的生命,上世纪80年代我演唱的《十五的月亮》、《望星空》、《血染的风采》乃至90年代的《春天的故事》和《长城长》,之所以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就是满足了不同时代观众的欣赏需求。进入21世纪,人们的音乐欣赏水平日渐提高,作为一个有追求的歌手,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艺术跟上时代。这次我大胆地在自己已经成功了的民族唱法中揉进了歌剧和流行的音乐元素,其宗旨还是在于追求‘动听’的创新目标。目前看,这两大目标基本实现,因为在整个创新过程中,每一次演唱,我都有一种莫名的冲动,都会觉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董文华的新专辑是她多年的梦想,针对目前有传闻说她的专辑在各地卖不出去的说法,董文华说:“我不能自己说我的这张专辑怎么样,你可以给发行这张唱片的上海唱片公司老总打个电话,就知道了。”

  关于狼狗案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与李敖之女李文的争执,董文华一直未发一言,然而,面对记者董文华却首次谈起了此事,董文华说:“为什么我不愿去说这事,因为我觉得凡是有脑筋的人一看就会明白,这根本就是她在炒作,所以我不必去解释。我同李文不是邻居,我们还隔了一个楼,隔了一条马路。她现在就是在炒作自己,我同你讲一个简单的例子,正常的人能9个月换了4个住处,上告了98条?她没来之前,我们这个小区邻里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她来了之后全打遍了,人家家里种花、种菜、晾衣服、老太太咳嗽一声她都不让,这有点太过分了。她拿个望远镜往我们家看,这是犯法的,哪有这样的!她在小区已经打了半年多了,全打遍了之后还是没有动静,就把矛头全部指向我,我根本就没理她。物业后来实在受不了了,他们觉得这个小区都让她给搅乱了,就限她一周之内离开。她搞得大家都没法儿生活了,人家住在这个社区,就是想过宁静的生活,现在她把大家的生活都搞乱了。她来了之后,看什么都不顺眼,总是拿美国同这里比,你也不想想你是个中国人!她来了之后觉得这里什么都不好,那你还来干吗?她写了一本书,后来签名售书,签了一天卖出了20本,没人捧她的场。后来,她找了很多记者来,记者一听是我家狼狗怎么样了都来了,记者来了之后一看,什么都没说就走了,人家来了一看她家门上、窗户上贴的都是大字报,写着什么晾衣、吐痰。你说这不有毛病吗,现在她在跟物业打官司呢。”

  关于复出

  前段时间,各地媒体报道董文华在沉寂许久后高调复出,对此,董文华说:“我根本不存在复出的问题,我一直没有离开过舞台,一直在演出,虽然我很少在公众面前亮相,但我一直到各地部队慰问演出,而且去年是我最繁忙的一年,我不仅在部队演出的场次是最多的,而且还随管弦乐队到各地参加商演,所以我根本不存在复出的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