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与歌迷共享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9 今晚报

  从《心中的太阳》、《少年壮志不言愁》到《亚洲雄风》、《弯弯的月亮》,从《千万次地问》、《好汉歌》到《从头再来》、《你是这样的人》,刘欢为大家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这次,他以演唱会的方式将这些好歌连接成篇,在音乐中与歌迷共享快乐。

  许多歌手把开演唱会作为证明实力的最好途径,刘欢也不否认。但他并不热衷于开演唱会,“我觉得,开演唱会无非就是把大家最熟悉的歌唱唱,算不上什么事儿。”不过,这
次演唱会却让刘欢的想法有所改变,“开始我不太在意,可是当计划提出后,各界朋友都给予我很大支持。我找过国外的音响师,他们也寄过来一些素材,但都与演唱会不太符合。于是,我请出了金少刚。想找三宝,但他太火,事太多,我犹豫几次没敢说,最后一提他竟然很高兴地答应下来。实际操作时,我又找到甲丁,他也是二话没说,给了我很大鼓励。有了这些人的帮忙,我的热情越来越高。”

  刘欢的好歌实在是太多了,以致选曲成了演唱会最大的问题。刘欢说:“这些年来我的作品积累得比较多,让我从这么多歌曲中挑选二三十首来唱,真的很难。所以我们才做出让大家在网上选曲的下策。即使这样,大家选出的歌曲也各不相同,而且和我心想的差距很大,有的歌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我本想挑一些轻松的歌曲来唱,但大家选的却都是高难度的,都是‘要我命’的歌曲,我现在真的要锻炼肺活量了。”演唱会曲目到现在为止还没最后确定,刘欢表示将尽量满足大家的需要。

  每次演唱会最大的悬念就是特约嘉宾,这次到底要请谁来捧场呢?他说暂时保密,到时会给观众一个惊喜。不过,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消息,这些嘉宾都是国内外顶尖的一线艺人,而且是刘欢的朋友,除了助兴外还有合作,届时刘欢会好好“伺候”他们。本场演唱会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刘欢要唱一首歌曲送给妻子卢璐。刘欢开玩笑说:“难得开演唱会,当然得唱,不唱对不起老婆。这首歌的名字就叫《璐璐》。”(本报北京今晨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