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童舒开始主播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汤加丽播新闻,李小冉主持天气预报,2004年开始流行请女明星客串主持人。昨天,刚加盟《超级访问》的女演员杨童舒再次走进演播室,史无前例主持了浙江经济生活频道的新闻节目《经视新闻》。

  无论演戏还是做栏目主持人都和做新闻播音员完全不同,这需要经过上级相关部门的批准、审核后方可通过。杨童舒告诉记者,她刚接到邀请时也感到很惊讶,她的签约公司、
她的海外经纪人听闻此事都说这是史无前例的。说起这件事情,杨童舒很佩服浙江经济生活频道的想法和魄力,“很有挑战性!这个节目对我很有诚意,所以我深思熟虑后接下这个邀请。”杨童舒此次为主播新闻做了大量准备,看新闻播出资料,向专业新闻工作人员取经,还特意赶往上海出血本购买所需服装。

  据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杨童舒历来在演艺界以才女著称,从未有负面消息传出,而且她在《影视同期声》、《超级访问》的主持风格大方,极具亲和力。而且,近期《悲情红与黑》等杨童舒主演的电视剧在浙江很受欢迎,拥有众多的收视群体,所以请杨童舒客串做新闻主播。

  第一期《经视新闻》播出后,在浙江的收视率很高,甚至超出当初的预想,杨童舒说:“现在暂定主持一个星期,以后再看情况,做播音员比演戏难多了,我平时特别爱笑,播新闻时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笑得太厉害。”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