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年旧票换新票 音乐剧重回北京连演九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招募群众演员
  去年旧票换新票

  去年的昨天,由音乐剧大师韦伯创办的真正好集团亚太公司经理蒂姆·麦法兰在北京与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宇签署了音乐剧《猫》在北京演出72场的协议,但因为“非典”协议没能实施。昨天上午在亚洲大酒店,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副总经理竺自毅与真正好集团亚太公司总经理凯瑞·康梅尔弗德女士又一次签下了《猫》的北京演出协议,《猫》将于4月27日到5月3日在北京演出9场,而演出地点由原定的天桥剧场移师人民大会堂。主宾双方在《记忆》的歌声中举杯祝贺合作开始,标志着经典音乐剧《猫》与北京的“第二次握手”。张宇感叹说:“美好的事物是什么也阻挡不住的,它只能推迟和延期,但终究会发生。”

  张宇向记者介绍:“去年的合同并没有终止而是延期,我们与真正好公司在后来的谈判中考虑了各种因素,我们希望能够有另外一两个城市加入巡演计划来分担2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成本,但没有实现,所以我们做出了人民大会堂演出9场的决定,这将是《猫》20多年来第一次在这么庞大的剧场演出,真正好公司对这样的设想也表示了支持。几经周折,谈判终于有了一个结果。”张宇表示,这一决定也是受了去年《大河之舞》在人民大会堂演出成功的启发。今后,真正好公司将派舞台技术人员来到北京,根据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设计比以往演出更庞大的布景,这将是《猫》特意为北京观众做出的改变,对于《猫》本身也是一次挑战。为此,该剧还将在北京招募20名群众演员,经过真正好公司对他们的专业培训和排练后参加演出。

  凯瑞女士昨天向记者表达了对在北京演出《猫》的信心:“《猫》是迄今为止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上演场次最多的音乐剧。该剧优美的音乐、新颖的舞台设计和新奇的编舞是对各国观众最有吸引力的地方,而歌曲《记忆》则因为《猫》的成功而在世界各地被广泛传唱,所以我相信北京观众会喜欢这部音乐剧,我们也将带给北京观众世界水准的《猫》。”她还透露,北京的演员阵容与去年在上海的大致没有区别。

  截至去年宣布演出延期时,《猫》的演出票已经售出近一万张,当时有很多“猫迷”没有将票退掉,而是等待《猫》重新再来。张宇说:“这说明《猫》的影响力没有减弱,去年的宣传对今年的演出是一个很好的预热。没有退票的‘猫迷’可以拿着当时售出的票来兑换新的演出票,今年的演出每场将有约6000张票售出。”(北京青年报 伦兵 摄影/记者 崔峻)(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