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泪洒情人节:我和王菲只是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都市时报》报道,16日下午,昆明电视台举办的“谁都会说我爱你———2004情人节派对”在一地玫瑰花瓣中圆满结束。33对情侣得到了奖金、巧克力、玫瑰花,当然还有恋人或甜蜜或真挚的话语。而这个活动的绝对男主角———李亚鹏,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衫与黑西服,一会儿开心,一会儿神伤。过去的2003年,对于李亚鹏是个不宽容的年份。出演《射雕英雄传》被观众评为“装傻”,给《黑客帝国》配音也引起轩然大波,自己开公司制作的电视剧《海滩》反响平平。最要命的是,与周迅闪电般的恋爱被媒体热炒,最终以
分手收场。

  这个情人节,李亚鹏需要以笑容面对春城的影迷。至少,他给媒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彬彬有礼地回答问题,为联FAN所的成员题字、合影。

  李亚鹏作为这个情人节派对的嘉宾,亲眼见证了33对情侣用1分钟来表达爱意的各种方式。也许是想到了自己以往甜蜜的片刻,或者其他原因,坐在台上的李亚鹏有一刻竟然不能自已,眼睛红了起来。他急忙用手抹去眼角的泪痕,接着又离座了一会,回来时情绪已然平复。

  李亚鹏最喜欢何种表达感情的方式呢?“我最喜欢最直接最勇敢最激情的一瞬间。爱情考虑成熟了,附加其上的东西就更多了。”他觉得,自己爱上一个人,“一定会勇敢的”。

  当天到现场的观众,显然许多都非常支持李亚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每年情人节到昆明一起过”……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飘进李亚鹏耳朵里,这位不善言辞的明星又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

  尽管晚上要赶着去看《云南映象》,但大方的李亚鹏却主动要求多给10分钟采访,让我们这些看惯了明星脸色的记者大感意外,同时也相当感激。李亚鹏也“耐着性子”,回答了几个最近关于他的敏感问题。

  采访的最后,记者小心翼翼抛出最后一个“重磅”问题:你愿意谈谈王菲吗?虽然脸色明显不悦,但李亚鹏还是亲口说了:“我没法去应对这个问题。我不愿意老说这个事情,其实我们就是一群好朋友中的两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